這是怎麼發生的?

每次看到小女生穿著可愛的衣服,乖巧可愛的模樣,我就覺得,啊~生女兒真好.然後轉頭看看我家小超人,不管穿什麼衣服出門,回家一定弄得髒兮兮,我就會有一種夢想破滅,回到現實的怨嘆感.



不論什麼衣服,褲子,穿到他身上,不是瞬間這裡脫線,就是那裡裂開,不然就是拉鍊拉到壞掉,扣子飛脫不見,長褲的膝蓋已經不知道給我磨破了N條,這些案例都還算是有福報,有壽終正寢的,有的衣服,穿出門之後,一去不回,連通報失蹤人口都不用,比現代會自動分解的環保材質還環保,消失得無影無蹤,一滴不剩.重點是,問他也問不出個所以然,說他腦袋裝大便的話,還污辱了大便,因為大便至少還是個固體,會在腦袋裡面佔一點空間,但是小超人腦袋根本是空的,連裝大便的資格都沒有,自己穿出門的衣服,完全不記得丟到哪裡去.....


所以我對於小超人的衣服一點都不講究,只要他三點不露,不光著身體出門,身上有包布就好,畢竟再好的衣服給他穿,都是枉然,衣服穿到他身上,耐用度跟紙褲的壽命差不多.


昨天回到家時,他鞋子脫下來,跟我說"媽媽,襪子破掉了".我想說,阿不就是腳指頭破了個洞,這種小事情也需要跟我講嗎?我不耐煩的朝他的腳底一看,媽阿~👀........
人家說行行出狀元,我難得誇獎小超人,我想在這方面,他應該是無敵了~

留言

  1. mugua
    真的是太神奇了
    襪子會穿成這樣
    小超人不愧是超人
    有天賦異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,養女兒的媽媽一定無法理解養兒子媽媽的無奈,真的差很多,有時候有夠無言的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夢幻紫藤+日本遺產:足利學校紀行

新的開始